Tuesday, April 10, 2007

一个多月来的郁闷

兄弟,sorry ,其实回广州的那段时间见了很多朋友(其实也就几个)哈哈,那什么关系呢,最重要的是半年多没见的几个朋友,都别来无恙,很开心。当然,是因为见到他们,V,F,C呵呵,在天河城见到他们,居然告诉他要在我在东门,结果还是要跑去南门见他们两个,呵呵,v还是没变,一脸的英气和豪迈,不过几个月不见的F有点憔悴,看来我对他近来的一切还是比较不知所以阿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当然那是这个月发生的一点事情有关

事情,当然不能在这里详细说明了。。。 secret,,呵呵。。当时本来要去深圳见一个人的, 结果F说的要聚聚,那买了车票的我,二话没说,尽然退了,损失了20呢。赫赫,没关系。。 只是只有恐怕再也没机会见了,郁闷中。。。。其实也不是F的一通电话,还有D的一个短信, 这家伙 ,除非我要 见他,要不然,他连手机号码也都不会告诉我的。。。。,还要我用Email的方式来联系他,最近的一次见面,居然跟我说“到了,发emai告诉我,还是不要打电话了,浪费我的手机费”当时有点想匾他,呵呵,没关系拉。。到了,我还是email 照发,,,,,结果因为他的一句“不爽,还要来”害得我痛了很 多天,起码一个多月,不过,生活吗,当然是这样的拉。其实本来很开心的一件事情,因为我的|得了便宜还卖乖|,结果“老大”就收回了我的好运。。赫赫。。当然,人要活得开心,不想看“老大”的脸色过日子。。。听过“我的老大就是上帝”这句话吗,没错,就是他老人家。。。。。 呵呵,所以,唯一的教训就是千万别的了便宜还卖乖。。。。。。至理名言。。。真的哦
抱歉,我的兄弟,D,很不好意思,让你也陪着我郁闷。。。。
其实,我现在才知道,你在我的心中,超越了友情,亲情。。。。当然,我不是gay,呵呵。。因为我们是兄弟。哈哈。。。。。所以,你的一句话都可能在我心中留很久很久的时间,今天终于放下那句话。。。。 我所犯的错,我要坦然面对,对于那句话||其实,你并不知道,所以,当然你也 永远不需要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风雨中有你的鼓励,足以!!!!。幸何如哉~~~~~!!!!!!!这边还有很多朋友 关心自己,感谢他们,ate ... R&R的兄弟,还有G,H,当然,他们看到的话,就会知道我说的是谁 拉,呵呵。。。 其实,时间一点点过去,现在想起来,不知道过了这几个月,什么时候再见。。。。。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”---H说的,呵呵。。。。当时M走后,总会想起他的庞然身躯,呵呵,如果我是女的应该很有安全感,可惜,哈哈,俺是男儿身 。。。。哈哈~~~~~~~~~~时不时会想起那家伙,偶尔会怀念那家伙用文件夹拍打在头上的感觉,很像,大哥。。赫赫。。也许小时候经常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巴。。。这样的哥哥的感觉很好。。。。。“good ,don't come back!!”呵呵 当时告诉他要回去度假,结果来了这么一句,呵呵。。当你把一个人当朋友,就算他们说的话你不爱听,但是那种感觉还是很温暖的。。不是吗??~?~?~哈哈。。。好像D的感觉。。。兄弟,哥么。。。。
现在知道自己有些散文的天资了,呵呵, 这片杂文,真的很散。。扯动扯西。。。但是,唯一的主题是----情感,人与人之间的纽带。。。。。
很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天,可以和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一起,更宝贵的是,居然没有种族,国界的限制,呵呵,甚至,可以像亲人一样的感情,当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。。。至少我心里会把他们当朋友,。。。虽然有时候有点小孩子脾气。。不高兴了。。。一张笑脸都没有。。。。
呵呵,这点要检讨,深刻地检讨。。。。。sorry , ate ,H &G &R , i really unhappy ....that's why .......


要 对D说一声抱歉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,一旦你知道真相,你会骂得我狗血淋头,不过没办法,已经做错的就是错了。。。。。。 谁叫我的了便宜卖乖呢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呵呵,抱歉,真的不应该给你烟。。。。。害得你不舒服。。。。。珍重,我的兄弟!!!!!你永远永远的朋友和兄弟。。。。。。hyang

希望有一天可以买到正版的beyang 的碟送给你~~~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