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3, 2007

她喜欢(转)

整整一天沒睡啦~~~生平第一次~~~熬過通宵,但沒有一天都那麼清醒著!

我喜歡4點時迎接天亮的感覺~~一點一點的亮,一點一點的欣喜~~~這時方才瞭解魯豫做《鳳凰衛視早班車》的感覺!天亮了,我笑了!你呢,還在呼呼睡?6月,多事的六月!

你馬上就要知道聯會考的結果了!我希望你如願地進港大,因為~~~~~~~在香港的日子,我不知道你在經歷什麼,但我希望你好好的!我,應該被遺忘在風中!

這個早上,我在努力控制自己,卻還是想起了你~~~我的感覺不可名狀,很怪~~不苦不酸不甜不辣~~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,懷疑自己的善意謊言,懷疑我所選擇經歷的一切~~~沒有你的日子,我給自己找了很多事情做,比如去愛一個人,可是到頭來,我只是傷害了自己,沒有找到是否愛你的答案!

我想我很乾脆,我很果斷,我會拒絕,也會接受。可在你的問題上我失去了起碼的判斷力~~~從不自然但不自信,從不自信到自卑~~~天啊,我的字典裏一下子多了很多辭彙~~~最終,我趨於逃避。這不是我的初衷,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!

愛情,也許在心裏上還是有等級的!我想我不會成為灰姑娘。

王子?是不是不這樣看待你就好了?

也許不行,即使你不是王子,也不屬於我的世界!

我想,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!

2 comments:

啊鳞 said...

我顶
再顶
呵呵 文章不错 相片也不错
有空我经常来踩

richard said...

谢谢拉, 兄弟, 呵呵~~~~很多东西想写 ,可是因为有时候心情不好, 也就错过了想写的兴志